协会动态 |  Outdoor exercis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协会动态

一路·纯悦2020(福建)线上公益徒步

时间:2020-12-18 点击:19452 来源:外联宣传部

#

一路·纯悦2020(福建)公益徒步圆满落幕,截至12月10日晚11:59,线上募捐善款正式结束。一路·纯悦2020(福建)公益活动筹集善款逾计191429元。

#

同时,我们的抖音话题PK赛 #一路纯悦2020公益徒步# 也顺利收官。来看看前10名获奖者有你的名字吗?

#

爱接力方阵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除了线上的创意队名PK赛和抖音PK赛,今年,一路·纯悦采用全新的方式开启了爱接力,报名页面中新增“爱接力”板块,这个由177支队伍组成的特殊方阵,汇聚各方爱心,为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三期线下活动,爱心公益,守护净水梦,保持“在乎”的初心,连续7年守护山区孩子们的净水梦。

#

2020年“一路·纯悦”活动期间,我们邀请了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通过公益徒步+清理沿途废弃物的形式,开展了三场“一路纯悦·天下无废”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为洁净家园 美化环境做贡献。

#

感恩相遇,感谢有你!在此衷心感谢所有参加活动,助力公益的小伙伴们,守护孩子们的净水梦,我们在乎!

关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