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介绍 |  Outdoor exercise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支部介绍

中共厦门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支部介绍

时间:2021-07-05 点击:4238 来源:协会党支部

#

中共厦门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支部于2018年5月正式被确立为独立支部,选举产生了以李芬同志为书记,骆巧琼、何林羽、罗小英、黄永安为支部成员的第一、二届支部。支部共有5名党员,80后党员占比60%以上,队伍年轻、充满活动力而不乏底蕴。

支部成立以来,始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各类型的党建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虽然本职工作各不相同,但都能调整工作时间,根据自身职业条件优势,积极努力地参与协会各项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在协会设立常驻“党员志愿服务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时随地无条件带头参与协会的各类服务和工作。

通过不断深入学习,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先后荣获中共厦门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点”和“党建之友”等表彰。

关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