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  Outdoor exercise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党建活动

中共厦门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

时间:2021-05-14 点击:6381 来源:协会党支部

2021年3月30日,中共厦门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协会非党员会员在协会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涵盖了三方面内容: 党支部换届选举;讨论林得华同志入党问题以及有关近期支部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

一、换届选举

协会支部于2018年5月31日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书记,到2021年5月31日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协会支部于2021年3月30日,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协会林得华会长、包胜常务副会长、陈忒副会长、黄春景秘书长、会员茅盛辉、卢如尘等非党员群众列席会议旁听。

#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李芬书记主持。会上,在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响国歌后,由李芬书记宣读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并代表上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

#

#

#

协会党支部共有5名党员,其中实际到场3名,其余2名党员因身体的特殊原因通过在线视频参与会议。因协会支部党员人数不具备成立支部委员会条件,故本次换届只选举支部书记一名,候选人李芬。

#

新一届支部书记实行等额选举,由支部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经全体党员投票、监票人黄永安同志清点票数,会议以5票全部通过并选举出李芬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

二、讨论林得华同志入党问题

首先由林得华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在宣读过程中,他详细地阐述了自己入党的原因,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决心以及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优势和不足等问题。

#

接下来,由林得华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罗小英同志和骆巧琼同志通过在线视频做出讲话。谈论中,她们分别对林得华同志的工作表现、学习态度等方面给与积极肯定并一致同意林得华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

包胜常务副会长、陈忒副会长、会员茅盛辉、卢如尘也分别谈论了对林得华同志的印象和看法,一致同意林得华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协会党支部李芬书记做出总结性谈话,现场党员和旁听群众进行现场举手表决。经大家讨论后决定,一致同意拟确定林得华同志成为发展对象。

#

三、近期支部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

会议第三项,由党支部书记李芬同志布置近期支部的党建工作及党员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在协会各项工作中保持并发扬“党员志愿服务岗”的做法,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树立党员队伍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

#

会议的最后,协会支部书记李芬同志对支部近期党务工作做出了归纳总结,并感谢全体党员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并祝大家工作、生活愉快!

关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