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Outdoor exercis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协会动态

冬日里,在杏林湾畔有这样一群抱团取暖的人…

时间:2020-11-10 点击:18347 来源:外联宣传部

#

11月8日上午,2020年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赛事活动·清新福建运动之旅生态户外休闲赛(厦门站)暨徒步厦门公益健行活动,在厦门最具人文气息的集美杏林湾畔健康步道上温!暖!开!走!

热爱运动|追求健康的徒步爱好者们,在这条“绿树成荫 移步换景”的绿道上用脚步丈量梦想,用行动践行公益,为爱前行。

#

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杜新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黄敏,厦门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施丽玲,厦门市集美区残疾人联合会调研员姚作宏,厦门市水上运动中心训练科科长燕永汉,晋江市农业区划办副主任林英泼,厦门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包胜,劲牌厦门总经销|厦门美嘉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德生等领导嘉宾为活动鸣笛开走。

#

黄敏副主任表示,此次公益健行活动的开展契合了福建省体育局“运动健身进万家”的体育精神,旨在倡导人人参与全民健身,加强身体素质锻炼。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即能强身健体、舒展胸怀、践行公益,又能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省近700名户外运动及徒步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大家用徒步8.88公里的形式绕行杏林湾,用双脚丈量梦想,创新凝聚力量,同时也为福建山区的困境儿童温暖过冬项目助力。

#

#

公益健行,安全保障!本次“徒步厦门”公益健行活动邀请了专业安保和疫情防控团队,对进入活动现场的每一位选手进行了体温测量和八闽健康码核验,并由厦门亚当医院的专业医生护士提供医疗保障。

#

公益健行,爱心满满!本次“徒步厦门”公益健行活动将为福建省的困境儿童公益项目助力,充分体现“徒步健身+公益”的“徒步健身+”的大体育经济概念。活动参与者每徒步1公里,主办方即为壹基金温暖包计划(福建省)项目捐赠1元钱,为福建偏远山区的困境儿童温暖过冬公益项目助力。同时,在2020年底壹基金温暖包冬季的发放行动中,将邀请到部分活动参与者加入温暖包公益项目的分装、发放、回访等行动中。

#

#

关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