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Outdoor exercis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协会动态

晋江市消费促扶贫·田园九九健步走

时间:2020-12-18 点击:13488 来源:外联宣传部

12月13日上午,由福建省体育局、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承办的2020年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赛事活动-清新福建运动之旅生态户外休闲赛(晋江站)-晋江市消费促扶贫“全面小康·全民健身”田园九九健步走活动在晋江市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稻草城堡启动,800名市民在冬日徒步,身体力行地践行全民健身理念。

#

#

#

“田园健步走”

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11.22公里,以晋江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稻草城堡为起点,沿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最美生态田园特色景观带徒步,最后环绕回到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稻草城堡终点。全程设两个补给点/签到点/医护点(4公里、8.5公里),为参与选手提供补充能量和安全保障。厦门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做为活动的技术支持单位参与了整场活动的筹备和执行。

#

#

#

#

“消费促扶贫”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山海协作“消费促扶贫”优质农产品展销会。来自晋江、漳州、龙岩上杭、长汀五地推荐选送的50家(个)贫困农户在现场设摊展示、销售水果、大米、干货等自产农产品,并通过网络直播卖货。除了参加健步走活动人员,也有闻名而来的市民前往购物,现场人气爆棚。

#

#

关闭 微信